我剛剛在PTT發了篇文告知束胸的一些資訊

我也順便一起讓大家了解



有很多人都對穿束胸很有疑惑

我想我應該比大部分的人對束胸還了解

我可以提供一些資訊給大家參考

有很多  你們可能不懂,我來告訴你們:



1.  老實說穿束胸,胸部的確會變形,因為你穿的顧名思義就是束胸

     而束胸是講求效果的,要有效果,就一定會有改變

 *但如何盡量不讓胸部變成很恐怖的"八字木瓜奶"

     穿法就要正確

    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在賣束胸的人 (其實我也是一個=______=)

     有多賣的人因為不懂服裝的設計原理,是用COPY的方式做出來的

     所以導致有很多"人體工學上的剪裁"忽略遺漏掉

     又加上賣的人為了要讓更多人購買,所以都教一些不正確的穿著方式

     來讓穿起他們家的束胸看起來更有效果,

     例如:教"往外撥"或"往下擠壓"

     這樣不正確的教導方式,當然"八字木瓜奶"就會產生


    胸部是乳房神經線跟脂肪構造而成的

    而束胸的功能就是把脂肪給壓擠掉

    就好像是媽媽們束腹的道理一樣

    不正確的穿著方式,當然就會變形的嚴重


   2.副作用

     有人說"長紅疹""汗斑""會癢""乳癌""肩酸痛"


 *"長紅疹""汗斑""會癢"這些全是布料的問題

     我說啊!!一分錢一分貨

     會導致以上我說的全是束胸用的"布料問題"

     不好的布料不吸汗有帶尼龍的布料不透氣,可是這些布都比較便宜

     我甚至還看過會"退色"的束胸 (有趣吧)

     100%純棉的布料,不便宜,有加棉線製作的的鬆緊帶不便宜

     請問材料都不便宜,怎麼可能只賣幾百元

     (除非是過季商品或已經不生產的商品要清倉)


 *"乳癌""肩酸痛"這是穿法不正確的問題

     穿束胸不會得乳癌,頂多只會有神經線腫大造成發炎的問題

     這是可以查的到的資訊(請去奇摩搜尋)

     為什麼會造成神經線腫大發炎,因為穿法不正確

     例如:選擇適合的尺寸,剪裁正確的束胸

     不是買越小束越緊就表示胸部可以很快變平,

     束胸是要長期穿,慢慢才會有效果的

     又不是去拿冰淇淋的挖子,把它挖掉就可以

     選擇不適合的尺寸,你一下把胸部勒的這麼緊,

     胸部就會造成壓迫,長期穿下來,神經線當然就會受不了,就會發炎。



    補充一下,乳房神經線腫大發炎不是這麼好得的

    我們以前是那種「束死人不償命的」,才有可能中獎

    (我就是一個例子=______=還以為自己得乳癌勒),所以不用太擔心。




  以上我真的寫了很多,要更專業的,我真的寫不完

  如果還有問題或疑惑的人,不要害羞可以寫信來問我,我不會吝嗇告知

  畢竟 我們都是使用者,都是自己同胞。


  我既然是束胸的發明創造者,我就會意願分享大家正確的觀念

  註解:我沒有表示鼓勵一定要穿束胸,但穿了,有疑惑,我就會分享。




  如果我有說的不正確,也歡迎指教^________^

  可以在這留言問我,也可以寫到abc2girl@yahoo.com.tw







喔!!對了,我的小版尺寸男裝春裝新品還沒上架 =________= 嚴重延誤



對 不 起 !!
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